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細數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數感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魏友出去,好久不見吧。一下午的時間,我們可以沉默,也不覺尷尬。大概希望以後我在乎的人,都可以和自己有這樣的關係,不需要自己刻意地去找話題。

  有些時候你對些人的好,是發自內心,情不自禁的。魏友說起當初她看我作文的時候發現我說我要走讀,說了她當時看到后的反應。挺感動,因為還是會有人在關注,漸漸地,也習慣了沒有人關注吧,漸漸地,也不大想讓人關注吧。上次因為用手機語音發的,然後用了匿名,結果清風第二天就找自己說為什麼作文要用匿名了。當時也是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原來我以為只寫給自己看的心情,還是有人會關注的。

  後來送完魏友后,在樓上呆了一會,下樓找東西吃時,來了一電話,是老哥之前的同桌,也是當時玩的挺好的一個男生,打電話說自己的感冒怎麼樣了。又是一陣感動,然後就說出去哪玩,自己要的那本書買到了沒有等話題,電話裡頭我們也沉默了好多次,但是他始終沒有掛掉,自己也沒覺得尷尬,只是心疼電話費,覺得好不容易打了會電話,我們用來沉默,真的不好。

  最後他說因為覺得在扣上關心我的病好了沒有很沒有誠意,所以就打了電話。我跟他說新年快樂,然後他說新年早就過了。那一刻想到了老哥。當初他也會打電話說新年好的,只是不知為什麼後來我們不聯繫了。

  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用來沉默,也可以用來珍惜,可以用來談笑說心裡話,也可以用來依靠吵架。

您正在瀏覽: 細數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數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