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美不過是默契一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是默契一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美不過是默契一笑 標籤:最美不過作文 默契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一笑作文

  還是那個男生,那個相視一笑多麼美好的男生。姓朱。

  他的名字,其實是我在六班第一個認識的男生名字,但是卻總是會忘記,因為我刻意去記過,因此每次想要叫他的名字的時候,都得好好地想一次。而對於其他男生都不用,每次都可以脫口而出。

  其實跟他的交集挺多的,但就是從來沒有當過他的面叫他的名字。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可以坐在他的旁邊很自如地跟他講話,羨慕嗎?或許吧,羨慕他們初中三年都有他的陪伴,而且還玩的那麼好,而且,還是那麼美好的他們。高中也在一起,最美好不過如此。

  最美好的不過我們都那麼有默契吧。昨天大掃除,我們兩個沒有被分到一組,他是B組,我是D組,但是他還是幫忙了,我也幫忙了。B組清掃的範圍剛好就是我那個位置周圍,所以他挪着桌子在我桌子旁邊站了上去,我也站了起來,戴上眼鏡,我也不知道我看什麼,裝着一本正經看他怎麼拆風扇,因為真的想知道風扇要怎麼拆,他嫻熟的手法,足以看出之前是經常拆風扇的學生。

  坐前面的那個男生跟他玩的不錯,算是最好的了吧。環着他的腰幫他扯衣服很大聲地跟他說:“走光了吶。”你那麼美好,不由感慨。但我還是別過眼去,被在我那一組的男生呼喚了過去。他看向我,微笑,也很大聲地回應那個男生說:“沒事吶!”緊接着繼續他的工作。

  你那麼美好,最美的不過是我們總是笑的很默契,也正是我們總是笑的很默契,你成了關注對象。嚴肅的側臉,鑽研的眼神,挺直的腰板,喜歡笑但笑點很高的你,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是默契一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是默契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