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是否分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分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過去,在這些群裡面去分享的話,畢竟這些群裡面我現在就是真的就是體會到那些老師究竟在抱怨着些什麼了,就是說太多群嘛,就是每一屆學生都得去建一個群,然後自己現在是也親身體會了,就現在在大學嗎有很多事情啊,他都需要去加大群啊之類的,你的上網課呀,你的班級課呀,你的各種活動,然後各種職務都需要去加這一些群就覺得挺煩的,現在都沒有說很認真的去看這一些群消息了,過去的話可能還行,但現在的話是真的基本上不看了。

  然後就是今天晚上嗎?出來之前這一就是我看到那一個群裡面他們也是在誇今天的月亮真好看,是自己的那一個部門,其實自己很少在這個部門裡面是粗莓的。但是自己最後就是拍的那個好看的照片嗎?自我認為是比較好看的。覺得想要去分享嘛,因為他們也在群裡面分享了這個照片呢,然後我自己之前之後,其實這一次跟上的時候,自己的顧忌就是說自己過去都沒有在這個部門的群裡面去,粗莓就很少出沒嘛,所以就覺得如果突然間就去分享的話,其實也是有一些突兀,但是後來也想要說,其實這個群裡面也就那麼很多人,就是大家可能不會記住你的,所以這個款式就跟着大家一起去把這個圖片給發出去了,但是很尷尬的事情就是你發出去這一個照片之後就沒有人出沒了就很耽改,就像那一種說我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的感受是一樣的。

  所以你這個時候其實自己也是應該多愁善感一些了吧,就像自己的寶寶,其實他要是這個時候因為這件事情然後來跟我傾訴的話,我就會覺得這能算什麼事情啊,為什麼要這麼明白呢?這個壓根就不算是,畢竟大家也不會把這一件事情放在心上,那就沒有說明你只是因為大家都剛好在忙,又或者是說其他原因,並不是說一看到你然後大家就故意的去安靜,現在的人已經沒有這種心思和時間了,已經沒有辦法如此斤斤計較了,但是呢,當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自己又會覺得挺難受的,就那這樣子是不是又再一點的去折磨了自己的這種分享樂,雖然說認真想一想的話,又會覺得這個群裡面大家有的時候分享這些事情也就只有那麼幾個人一直在分享,然後哪怕你是分享了,其實很少人去回應你,所以就覺得是很正常的事吧。所以現在也就只能這麼去安慰自己了嘍,但終究還是自己過分的敏感嘛。然後今天又和另一個朋友說到了,說其實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能夠有這種分享欲和表達欲的。

您正在瀏覽: 是否分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