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落淚的枕邊是否觸動你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落淚的枕邊是否觸動你的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羨慕相伴相依,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古人那種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的那份美好。

  昨夜我睡的是那麼熟,那麼沉。因為我夢見了兩個傻子的愛情,是那麼的凄然淚下,醒來,竟發現熟睡的枕邊,以被淋濕了一大片。

  他們沒有尊貴華麗的外表,沒有權傾天下的家族。有的只是三歲兒童的智商,他們沒有名字,街人只是以傻子相稱。沒有安穩的住所,沒有自給自足的能力。有的只是相攜相伴的守護。有的只是落魄街頭的乞討,就這樣他們依然過的是那麼滿足,因為習慣了彼此的陪伴,習慣了彼此的懷抱,所以他們形影不離。

  可是這一陣的乞討生活非常艱難,很多天什麼東西都要不到,再加上最近一段時間暴雨傾盆,女傻子到半夜突發高燒,男傻子背着她,頂着雨四處求醫,但沒有哪座門曾為他們打開過,他們摔倒了許多次,艱難的爬起,使他們筋疲力盡。

  突然看到一個垃圾桶,他把垃圾倒出,翻了半天,最終發現了一塊發了霉的麵包,欣喜的想要讓她吃下,可是她卻說,你吃吧,我不餓,我害怕是過不了今晚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他緊緊的抱住她說:不會的,不會的。我們都會活下來的,還有許多我們沒有走過的地方呢!你不會丟下我的。他們哭了半天,最終決定一人一半。女傻子知道自己命在旦夕,於是假裝吃的姿勢,把面包藏在了袖口。可能是他太過於勞累,吃完就睡下了,她一直都在注視着他的臉龐,聽着他的鼾聲,不知道這麼注視了多久。凌晨十分,天剛剛開始放亮,他被雨水淋醒,低頭看看懷裡的她睡的是那麼安詳,尋思看看退燒了沒有,卻發現沒有了呼吸。他大聲哭泣,又說;我知道你很累了,好好睡一覺吧,明天我去給你要好吃的。當他用手去握她的手時,發現了那塊麵包,並且袖口邊,還有歪歪斜斜的幾行簡單的字,全世界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我不能沒有你,原諒我的欺騙,我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

  他看完了抱着她到清晨,他眼裡的淚水從未間斷過,想着他們曾經的美好,曾經要彼此陪伴去不同的地方。但是這次他卻駐足了,駐足在這個最後屬於他們的地方。不知道怎麼弄了一把破鍬,把她給入葬了,於是他每天休息的地方變成了她的墓地。他為她一直活的很好,直到歲月滄桑了白髮,最終他死在了她的墳邊。

  我記不起何時落淚,落了多久。但淋濕的枕頭似乎都被浸透了,我們雖然沒有那樣的遭遇,也不奢求時時刻刻陪伴的幸福,但那份真情卻是我們一直嚮往的。哪怕短暫的見面,短暫的陪伴也是幸福的。我們攜手相隨,一起看櫻花滿天,一起看夕陽西下。落日的盡頭還是那兩個相隨的身影同時消逝了,但總還會在別人的夢中出現。不知道我落淚的枕邊是否可以觸動你的心。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我落淚的枕邊是否觸動你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落淚的枕邊是否觸動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