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否患了甲流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否患了甲流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11月13日,下午,我們班的同學有14人生病,有的發燒、有的拉肚子、有的頭疼……放學回家我跟媽媽說我們班上的這些情況,媽媽不以為然說不可能會是甲流。

  第二天早上我跟媽媽說我不去上課,可媽媽不允許,只好去上課了。今天我們班又有7-8人生病沒來上課,在上課區間,我覺得頭昏、無力,非常煩躁,終於到放學的時間,我迷迷糊糊的把書包收好回家。剛進家門,看到媽媽我就哭了,媽媽看到我難受的樣子,拿體溫表給我量體溫,結果嚇了她一跳,39。6度。她忙着帶我去醫院看病,我被收到發熱門診,醫生說是普通的感冒,開了針給我打……針打玩了,我的燒還沒退,媽媽都快急哭了。她去找醫生,可醫生就說沒事。沒發,媽媽也是學過醫的,她去藥店買來退熱的小針給我打,半小時后我的燒退了。反反覆復幾天。這幾天我伴隨咽痛、咳嗽、肚子痛,這回媽媽說肯定是得了甲流了。可她去問醫生,醫生說就是普通的流感。

  不巧媽媽也發燒了,這回娘兩一同去輸液了,媽媽再次詢問醫生是不是甲流,醫生說在我們的這個地方不能檢測甲流並毒,需要到省上才能檢測。沒法,只有天天去打針了。媽媽跟我的癥狀一樣。我的病都好了,她還在咳嗽……看到媽媽那難受的樣子我流淚了,發誓要好好地讀書,將來能更好的為社會服務。

  曲靖市麒麟區麒麟小學六年級 馮澤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否患了甲流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否患了甲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