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暮然回首,你是否還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然回首,你是否還在?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只是夢裡的你在哪兒?

  很多次,我希望在我回首瞬間能看見你嬉笑着來到我身邊,用冰冷的手遮住我的眼,笑着問我:猜猜我是誰?只是景色依舊你卻走了。

  他們說的2012世界末日終是沒來,當初年少的我們約好一起世界末日大逃亡也跟它一起消失了。一直說要相信科學的你不也相信這個預言了嗎?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我們天真的趴在電腦桌前查詢,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我一直沒忘,你呢?

  如果上天能讓我再選一次,我希望再有一個這樣的預言。讓我們再許一個承諾,做一個你不離我我不離你的好姐妹。很想你了,寒假到了就快回來好嗎!讓我們一起把那些不靠譜的預言趕走吧!

  高一:風兒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暮然回首,你是否還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然回首,你是否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