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比不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不上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你對一個人再多溫柔,也終究比不上一個好感。

  就像你再怎麼努力還是比不上那些有感覺的人,那些一拿到題就可以有感覺的人,總是會讓那些天賦不夠的人在角落羨慕着。

  你再多的陪伴還是抵不過一個好印象。悲歡離合,還是無法留住一個長久只想在你身邊的心。

  此刻,23.17。明天早上七點回校,裝病回家。其實也不是裝病,算是真的有點不舒服,但是自己還是剛考完試,就開始覺得自己有點不舒服,其實只是因為腦細胞被殺到太多了,要吃飯的時候突然不想吃。晚上看的電影都是自己之前看過的兩部,所以也就說想吐回家了。

  回家一大堆零食等着我,開封了很多零食,結果媽媽說她要向老師報到我其實只是裝病哈哈啊。

  只是羨慕有些人這一生都這麼瀟洒,但是這一遭,其實也值得。晚安。

您正在瀏覽: 比不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不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