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愧疚-真的比不過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真的比不過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她寫的那些作文時,我真的產生了深深的愧疚之情.以前的我,就像一隻"井底之蛙"只看到自己的世界,在自己的世界里,我是多麼的出色,多麼的完美.但我不知道,在這口井的外面,還有更強的人.俗話說"強中更有強中手". 

  以前的我,只知道埋怨他們不會讀作文,瞎評.憑什麼嘛,我一個文化一中最出色的人竟比不上這麼個"芝麻".怎麼可能嘛.可是,當我今天看到她的作文時,我真的傻眼了,沒想到,她真的是靠自己的實力來贏得別人的好評的.而我,就是一個"井底之蛙"只知道看見井上空的那塊天,就不知道,井外面還有更加廣闊的天空,是那麼地湛藍無比,那麼的一望無際.比井中的天更加的漂亮. 

  看到她一步一個腳印地攀上高峰時,我還一直在埋怨那些人真是"神經病",我的作文比她好"多"了,為什麼這樣啊!!!!當時,我只顧看着自己的作文有多麼多麼地好,沒有看到她的進步. 

  一步一個腳印走上高高的"山峰".當她俯視群山下的"小卒"時,露出的還是謙卑的表情.她總是讓人想不透,雖然我們從未謀面,但是從今天開始,在我的記憶中,她不再是"醜陋的人"而是一個"高雅的人"一個讓人佩服的人,讓人"可望而不可既". 

  愧疚啊,

您正在瀏覽: 愧疚-真的比不過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真的比不過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