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歡樂の比不上今日的繁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歡樂の比不上今日的繁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歡樂の比不上今日的繁華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繁華作文 繁華落盡作文

  小時,是歡樂的舞台;小時,是純潔無暇的白絲帶;小時,是歡聲笑語的領地。但是,無論小時多麼歡樂,都比不上今日的繁華!

  今天下午,我們“炫酷☆家族”的MM們進行了一場“小型辯論賽”辯論:是小時候的歡樂好,還是現在的繁華美。

  “小時的歡笑,猶如一條裝滿了歡聲笑語白絲帶,純潔無暇,悠悠飄向遠方。但是,小時的歡笑是短暫的,一晃三年過去了,等待我們的,是繁華的今天。我們嚮往繁華的今天,正是所謂的‘繁華的深處,有誰甘願等候’”芊像朗讀課文一般,繪聲繪色地說道。

  “可是,小時的歡笑天真的、是單純的,小時候的我們才能交到真心朋友,現在長大了,真心朋友很難找了,還是小時候的歡樂好!”對方牙尖嘴利的花花不同意,快嘴地反駁道。

  “這……”芊啞口無言,求助似的看着隊員們,隊員們連連搖頭。我看着一臉得意的花花,心裡就氣不過,想都沒想就吼道:“誰說長大后交不到真心朋友?我們班有很多真心的朋友,我和王安琪、周潔和呂葉……真心朋友其實很好交,只要你真心去寬容對方,了解對方,體諒對方,交真心朋友一點也不難。”

  “……”這回輪到花花無語了,但是她嘴上還是不服輸:“切,你們贏就你們贏,這次是我們讓着你們的,要不然啊,我們早贏了!走着瞧!!!”我們根本沒有理會花花的威脅,沉靜在勝利的喜悅中。有人還半開玩笑地對我說:“薛薛用自己的衝動,為我們贏了這場比賽呢!”我聽了這話,立刻成了“演員”(眼圓)。

  小時的歡樂比不上今日的繁華。等待我們的是繁華的明天、輝煌的後天……慢慢牽引我們進入華麗的舞台!

  繁華的深處,有誰甘願等候?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小時、歡樂の比不上今日的繁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歡樂の比不上今日的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