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一全班不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一全班不上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全班不上學 標籤:星期一作文 全班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

  一看題目,有人會問:“星期一不上學,一定是在家睡過了頭。”其實恰恰相反,我不但起得特別早,而且還上了學,就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我也正在納悶,不上學?這怎麼可能?

  早上,我來到學校上學,剛放下書包,楊老師就把我招進辦公室。楊老師問我:“王晨,你有什麼心愿就對我說,老師一定滿足你!”我就納悶了,楊老師在裝糊塗呢,還是真的。“老師,我究竟犯了什麼錯誤就直說,您別嚇我呀”我套老師的話說:“可別把我爸媽找來。”

  老師也納悶了,這孩子,說什麼呢。“我實話跟你說了吧”老師開門見山地說“班裡學生來向我說,他們的壓力太大,每天都是海拔幾米的作業,另外,他們的父母還怕孩子們都輸在起跑線上,就每天讓他們上補習班……”老師還沒說完,我就打岔:

  “我們不但要上補習班,還有興趣班,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們好,可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可我們對那又不感興趣,要我們學也是白學,還非要我們學出個名堂,我們也是無頭蒼蠅到處飛,結果把頭都給繞糊塗了。”我一口氣說到這,讓老師來打個岔。“除了家庭作業之外,還有爸媽買的複習資料和同步作業,我知道,你們的壓力非常大,所以……”

  “難道作業全免?”我說。

  “不是。”

  “哎呀,你倒是快說呀!”我迫不及待地說。

  “你們的班主任和校長去教育局開會去了,所以,我決定趁這個機會給你們放一天假!”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馬上把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告訴了全班同學。

  我們十分高興,高興的並不是放一天假,而是有一個理解我們的老師。希望所有的老師都能理解我們,希望所有的家長不要望子心切。

  這一天我們十分輕鬆,沒有功課的壓力,心情自然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一全班不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一全班不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