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攀比不是你的資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比不是你的資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在我們班上有一個不好的風氣,大家互相攀比。無論是手機電腦之類的電子產品,還是鞋子衣服等大大小小的牌子,甚至連書包文具,還有一些小事情上都在攀比。

  老師上課的時候布置作業,並且跟我們說暑假的時候要寫哪些作業,還有同學要插一句——老師,我暑假要去韓國!這個時候另一位同學就會繼續說,韓國不好玩!然後就開始嘰嘰喳喳停不下來。老師也很無奈。

  然而我卻認為,這個做法並不好,雖然說父母從小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不要互相攀比,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發展的過快,所以各種各樣的東西更新換代太快了,如果這麼攀比下去,何時才是一個盡頭呢?

  作為學生,我們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不應該把心思放在互相攀比上,這樣不僅影響我們的心理健康,還對我們沒有益處。

  父母辛辛苦苦賺的錢並不是給我們揮霍的,父母的錢永遠都不是你的錢。所以我們做好自己,干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足以了。

您正在瀏覽: 攀比不是你的資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比不是你的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