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趕不上別人奔跑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不上別人奔跑的腳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坐在書桌前學不進去,便跑到大廳去上網。我在整理群名片的時候,爸爸看見了,他問我:“××,你看這些東西有用嗎?”我聽后無語了,我有什麼借口呢?我也知道爸媽早就發現我上網只是為了聽聽歌、看看電視或和同學聊天而已,他們沒有當面說我,是想要我知錯就改,而我只能讓他們越來越失望…… 

  其實我非常想專心學習,然後考好成績來讓爸媽高興。可是面對着書桌上一大堆嶄新的書、老師送給我的台曆、重點中學的分數,我就越學不進去……爸媽為了我,付出了很多……而我卻辜負了他們的期望…… 

  爸媽只不過是想我考上一所重點高中,這樣我考上重點大學的機率就大了許多,將來出到社會也好找工作。這些我都知道,可是就是因為我知道的太多了,才令我更加痛苦…… 

  今天上午市的模擬考分數出來了,我進步了一點點,說的好聽是——進步了,說的難聽一點是——這次的題比上次縣的第一次模擬考的簡單了許多!本來還可以欣慰地笑一笑,可是我周圍的同學朋友都進步了大大幾十分,而我只是進步了十幾分。差距太大了! 

  他們付出了比我多幾十倍的汗水、時間,取得這樣的成績也是理所當然的。我很清楚——像我樣學習能考這麼多分已經算是好了!可是這樣的成績對不起我的爸媽、老師和朋友……我不是答應過爸媽要盡全力去學習讓后考上重點高中嗎;我不是答應過朋友要一起努力干一場漂漂亮亮的成功嗎;我不是答應過老師要認真預習、聽課、複習和做練習嗎…… 

  總是鼓勵自己要努力,卻總是——追趕不上別人奔跑的腳步。一次又一次的讓身邊的人失望…… 

  我還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 

  堅持下去后,我才能追趕的上別人奔跑的腳步吧…… 

  中考——億歲億歲億億歲……

您正在瀏覽: 追趕不上別人奔跑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不上別人奔跑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