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遠離近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遠離近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遠離近視,因為近視給我帶來了很多煩惱。

  例如:上課時,因為看不清楚黑板字,只能看同桌的,同桌寫到第二頁的時候,我還沒抄到第一頁的一半,因為這樣,我就叫爸爸讓老師把我安排在第二排坐,剛開始看得很清楚,過了一個星期以後,就一個字也看不清楚了,那時,我已經知道我很近視了,我不敢再向爸爸說發,因為那樣會使我更近視的。我沒事做的時候就會睡在床上幻想,假如我能有三天看東西不模糊的日子該多好啊!可是這些設想怎能實現呢?可能你會說戴上近視鏡不就得了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了眼鏡,你就會像瞎子一樣,什麼都看不到,到那時,你就會後悔了。

  今天,爸爸和我去博白花了很多錢給我買了近視回歸鏡,我希望他能幫助我遠離近視。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遠離近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遠離近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