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那是一間有門窗、小床的房間。媽媽常幫我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的,爸爸也常常來我房間給我輔導功課。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自己的房間和現在的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潛水艇。這樣我趴在窗上就可以看見威武的大鯊魚,懶惰的貝類,慢吞吞的海參,速度比火車還快的梭子魚,紅色的石花菜,也許還有美人魚呢……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美食屋。門窗是餅乾,牆是巧克力,點燈的雞蛋,被子是煎餅,蠟筆的顏色不同那是不同口味的火腿腸,水龍頭流出來的是可樂。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比天堂還美麗的公園。公園裡有清澈的小溪,美麗的花兒,碧綠的草地上還有七彩的涼亭。

  可是,我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喜歡的房間還是現在的房間。

  三年級:嚴正和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