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有小床的屋子。 

  媽媽常來幫我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爸爸也常來教我做功課。我的學習用品、玩具和我自己的獎品,都放在那裡。 

  我十分喜歡我自己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自己的房子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翅膀。這樣,我就可以免費旅遊了!一會兒飛到美國那裡,去看看哈佛大學有多大;一會兒又飛到北京,看看八達嶺長城有多壯觀;一會兒又飛到南極,去和可愛的企鵝們一同快樂地嬉耍;一會兒再飛到…… 

  我也十分希望我的房間有輪子。那麼我就可以到我表哥工作的書店裡,也可以去看望 我的外婆。他們看到我,一定我十分驚訝,問我是怎麼來的,不過我只是會微微一笑,並不告訴他們我是怎麼來的。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大船。而我自己是船長,我的玩具是我的船員。機器人是警衛,橡皮小鴨是教護員,小布猴是信號員,小兔是大副。小狗是二副,小象是炮兵,小貓是倉庫員,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隨地地出海了!要是遇上了海盜船,就能跟海盜船打起仗來,之後消滅海盜,保衛人民性命的安全。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我只要趴在窗口,就可以看見許多大章魚、大鯊魚、電鰻、珊瑚、龍蝦……說不定還有美人魚呢。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食品屋。牆壁是巧克力糖,窗子是藍梅,枕頭是餅乾,毯子是雞蛋煎餅,學習用品是青蘋果,水龍頭流出的全是橘子汽水。哇!那該多好呀! 

  天氣冷的時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溫水袋,而我是一個不人,靜靜地躺在溫水袋裡,享受着溫暖的“春天”。天氣熱的時候,我又希望我的房子是愛斯基摩人的冰宮。每一面牆都是冰砌的,那一定比有空調的房間還涼快,而且不用交電費。 

  把房間假裝成學校也很好玩。我做校長、老師、機器人、小鴨子和狗熊都變成了學生,由我給他們上課。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