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間我自己的房間。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火車,只要我一發號命令,它就跑向那。我也可以開火車,把剎車踩得很用力,要是我能當一名火車司機,那該多好呀!

  我很希望我的房間是童話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童話,有灰姑娘,有皇帝的新裝,還有醜小鴨……那該有多幸福呀!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牆壁是紙,窗戶是文具盒,被子是書,水龍頭流出的全是數字,哇,那該多好呀!

  我超級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冰屋,裡面白花花的一片,天氣熱的時候,可以把冰屋上面的冰給砸下來,做成冰涼涼的冰糕,我很想變成一位愛斯基摩人。

  我幻想我的房間有各種好玩的有意思的事,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房間,普通、簡單、溫馨,在我的房間里可以玩,更可以讀書學習。

  三年級:高楷釗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