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刪除作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刪除作品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刪除作品 標籤:影視作品作文

  其實之前的話自己就不希望他再去,再不什麼作品,有一個原因其實就是我們合唱的那一首歌,已經在那個頁面的最後一個了,如果再發布新的作品的話我們那一首歌就會被排擠掉,然後自己也擔心自己有一天,被她刪除了我們的合唱,但是自己卻沒有發現,就感覺以後要是他有了新的對象的話,要是他對象,也有玩這些軟件的話那肯定就得刪掉了不可以再出現這樣子的,合唱,作品在他的頁面上,如果他的對象,沒有光的話那還是可以的,也有可能是他懶得去上吧,可能他壓根就沒有關注到我們的,這首歌,也有可能真的只是戀舊情念在自己當初也沒有刪掉我們的合唱。

  他的話就沒有給自己多大的失望吧,只是他昨天抓不了,那一首歌之後自己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礙,因為,另一方面自己又很期待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就很貪婪的想要去再次聽到他的聲音,然後就帶着耳機那種趕出來,是挺讓人舒服的,她的歌真的是可以讓人很心靜下來吧,就之前的話,也有說過他的歌是我的催眠曲,而她這個人是我的興奮劑,就覺得她的歌聽她的歌是很沉穩的可能是他唱的那些歌曲基本上也都是自己喜歡的而且他唱的歌也基本上都是民謠,民謠,很容易就讓人心靜下來了,所以自己才會因為他唱的這些歌曲,然後那麼的,去崇拜他吧,那麼喜歡他。所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是吧?自己作作,看到他發的那一首作品之後就看了一下他的數字一共是39首歌,所以自己就覺得其實可以拼着這個數字去猜測他究竟有沒有刪掉我們的作品?可是自己又沒有那麼大的把握,就覺得可能他刪掉的也是其他的作品啊,是吧?

  只是自己至今都沒有明白他為什麼要把那個作品給刪掉,真的超級好聽,自己聽了超過50遍,這一點也不誇張,因為自己點進去一次,自己給他的一個顯示記錄就會多出一個一,但是他那邊,不會有訪客記錄,因為自己是用那個手機頁面版的,然後自己,一點進去的話就要聽上幾十遍,十幾20遍,這個肯定是有的,然後自己點進去了很多次,每一次告訴自己說,可以請了可以睡覺了,可是自己最後還是忍不住就又要去打開來聽,他發布這首歌的時候,過不了,十分鐘自己就去聽他的了,自己也並不知道他有場,只是自己已經習慣性的每天拿到手機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時候就去關注一下他的那些動態。所以自己要剛好關注到了他在10點19分的時候發不了這一首歌,所以自己就去聽了,也聽了很多遍,你沒有用耳機的時候,所以也不清楚那麼好的一首歌,比之都要好,真的是這麼想的。

您正在瀏覽: 刪除作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刪除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