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的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使藏在裡邊不讓媽媽看見呢,我要把她找出來。”於是,我很快便學着握筆寫字。 ? 

  我執拗地覺得只要我會寫字,我心中那個天使就會出現,飛到我和媽媽身邊。所以,我很認真,也很努力,握着鉛筆,由橫豎撇捺到一個個歪歪斜斜的方塊字,再到造句,寫文章。?而天使,也一天天地隨着我筆的舞動清晰起來,我細細地用筆,用文字,讓她更實在……?小學的我是如此真切地熱愛着作文!每到作文課,我不再和同桌開小差,拿着筆,在綠色的方格紙上盡情地抒寫着我那充滿童真的光怪陸離的夢幻。我深信天使在那小小的字裡行間,必定也和我一起成長着。我那時筆下的文字,雖然幼稚,卻常常得到老師的誇獎,我也得到了誦讀於班上或是額外的寫作輔導的獎賞。?你看你看,天使的臉正在浮現,在我小學的作文中,在我兒童的歡樂中……? 

  上了中學,隨着對文學作品的日漸喜愛,我更加堅定了對寫作的熱愛,也看見我心中的天使已在字裡行間隱隱地出現了……?我開始投稿,然而每次寄出的稿件都如石沉大海,毫無音訊。我的寫作夢想開始動搖,再加上成長的煩惱和生活挫折如潮水般襲來,我埋怨着命運不公,人生多舛,不再握筆作文,從此一蹶不振。? 

  那一天在電視上看到雕刻家把石頭雕成美麗的天使,那一刻,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我手中的筆,正是雕刻家的刻刀,我也應當用筆這一把“刻刀”,雕出我心中的天使——我的夢想,我對生活的追求。?你看你看,天使的臉再一次清晰了……?我重新握起筆,揮灑我的激情,描繪我的理想。生活的陽光也開始向我投來新的微笑。? 

  我筆下的文字更顯成熟、理智了,我的作品漸漸開始發表了,我對生命的熱愛也日益增加了……?這一天,我拿着稿件錄用通知和被印成鉛字的文章,笑着抱着媽媽:“媽媽,我把天使雕刻出來了!你看你看,天使的臉!”?“你這個對文字痴迷的傻孩子。”? 

  時光荏苒,我筆不倦,清茶一杯,夜燈一盞,再構一卷立體美文。? 

  我夢不滅,我心不止,就讓天使在文字里和我的理想、信念一同歌唱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