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話里古代的奇迹,    千年的秘密在此掘起。    揚起飛舞塵沙的絢麗,    穿越時空相遇的驚奇。      龍,一身的不可思議,    你充滿着多彩的神秘,    我對你油然而生出好奇。      古代封建帝王的象徵,    包含至高無上的權力。    你是掌握大權的使者,    你是中國古代的傳奇。      你自身所散發的魅力,    亦是你自己種種傳奇的空氣。    你也確實像虛無縹緲的氣體,    沒有誰真正看到過你。      我發誓要把你看清,    你平時安靜透露出的神秘。    你的眼神充滿着迷離,    似乎永遠都不可能褪去。    你也許不喜歡人類,    你也許是太過自閉。    但我現在有緣見到你,    希望你能夠擺脫傳奇。    現實的面對現實,    勇敢的正視過去。    封建的權力已離你而去,    你不必再為此神秘。      龍,我曾經討厭過你,    因為你讓我看到權力的陰影。    龍,我曾經仰慕過你,    因為你讓我看到權力的光明。    龍,我曾經想去揭開你,    因為你讓我看到權力的表面。    龍,我現在不想去打擾你,    因為你只是權力的化身,    你只不過無奈的被成為權力的身影。    造成這種偏見的原因,    是因為我對權力慣性的熟悉。      龍,此時的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你能齊頭並進。    不管是古代還是今天,    你都要認真對待。    古代的權力不能沒有你的維護,    現代的文化也不能沒有你的色彩。    你不能進行二選一,    你都要同樣努力。      清晨與朝陽的相遇,    轉眼,    變成了與夕陽的相離。    現在你要通過時光隧道,    回到古代的神話里。    千年久違的秘密,    也在此得到平息。    揚起你不平凡的身影,    旅回時空華麗的飛行。    我佇立在此目送你遠去,    期待你的下一次降臨。   

您正在瀏覽: 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