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看過很多不一樣的電視劇,武俠小說,也許我們就好像穿越進去,然後讓自己想到了太多不一樣的風景。可是,我們是不是有迫害妄想症的時候,就會想到各種有的沒的,也許那都不是多麼保險。

  可是自己真正在意的那些,也未必真的要有所體現,才能夠看到蒙的邊界,突然變成了親人的笑臉,突然就浮現在自己眼前,溫暖自己。

  我想,這也是一種愛。

  我想,在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時候,是不是每一次傾親奉獻,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明白愛情的作用,和我們所有過的那樣的力量,也突然不謀而合。

  也許這就好像自己曾經有過的那種夢境般的生活,也許我們不曾嘗試過更多繽紛多彩的生活,可是別人說過的每一句話,我們真的都聽進去了嗎。還是說,我們辜負掉的,其實不只是自己一個人的想法。

  他們說了那麼多話,可是還在一個地方,開始攔堵住你,然你看到新的世界,新的人心。

  這些,也都是不一樣的經歷。

  正如同他們此時此刻打遊戲,看直播,那些事情都和我們無關,可是他們的關注,都是費盡心血的。他們在付出自己的心血的時候,突然都想到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吧。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