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大人們不同的說法。 

  奶奶說,龍是水裡生出的神,縮小如蠶蟻,伸展能蔗天。有時顯露於雲端,有時隱形入深淵。龍威力無比,它能呼風喚雨,翻攪起四海雲水。 

  爺爺說,龍的故鄉在中國,龍從九州大地上騰空而去,於是,大地上留下了龍口、龍門、九龍坡。華夏民族,有着龍的精神、龍的氣魄。 

  媽媽說,龍並沒有消失。長江從三峽大壩上奔涌而下,那是龍在轟鳴;列車在京九線上呼嘯而過,那是龍的身影;西昌基地火箭直衝雲霄,那是龍在飛騰;“嫦娥1號”成功奔月,那是龍的祝福……   

  老師告訴我們,在世界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它正要越出東海,去搏擊萬里長空,去迎接旭日東升……  

  ……  

  我曾看國一件事,一個小女孩在放風箏,這是風箏被掛在樹上了,我想:她肯定會踩上樹,把風箏拿下來的。可是,那小女孩並不是象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然後把紙放在樹上,她踩着那一張小小的紙,把風箏取了下來。那一暮讓我感動了。那是龍在為她鼓勵! 

  我相信,以後的龍,一定會更加“活潑”、“可愛”……也相信,以後的龍會更加自信……

您正在瀏覽: 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