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抱怨就輸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就輸了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振德抱怨就輸了嘛,因為自己就有想到時候我們兩個人到時候見面的話,如果是她先跟自己方面的話,那自己可能就也還是會選擇沉默,然後如果是自己先跟他抱怨的話,那他的那種性格其實就選擇沉默的時候自己就覺得其實疑惑點還是挺多的吧,在感情裡面人性真的就是很複雜的,自己今天也是有發了一條動態說的,當然就是只有自己可以見到的那一種,就是說可惡的距離,然後有可惡的人性,可惡的情感,可惡的新生,就這一些情況真的是特別的容易讓人就覺得很心酸。那自己現在真的是一想到之後,我們兩個人到時候見面就認錯,會有怎樣的那一些情緒。

  然後以及我們兩個人現在的話究竟各自都經歷着怎樣的生活,就自己現在的話就今天下午嘛,今天下午就是無所事事,吃完飯之後回宿舍,然後就覺得也不知道應該去幹什麼了,就在那裡發獃,然後再去公司一下,他的那些動態就真的是因為自己實在是不知道應該要去幹些什麼事情,所以才會去關注他的那些動態的,關注完之後呢,就覺得突然間就覺得很傷感,又去想了說我們到時候究竟應該怎麼去面對彼此,然後那個時候就哭了。其實真正的是不應該這麼脆弱的,因為自己就覺得這些有沒有真的很親近,自己總是這麼容易去掉眼淚,雖然說已經很久沒有掉眼淚了,至少在來這個學校之後,這是第2次,因為他掉眼淚,就其實自己真的是是很希望說,是因為對方也有在想盡這一重心想,會有這一份想念的情緒了,就希望說想念也是冥冥之中是一種相互的,就也希望是這樣子。

  可這個世界上哪裡有這麼多有默契的事情,哪裡有這麼多心有靈犀的事情呢,即便自己也有想到說之前他是怎麼說的,之前在我小學的時候他就已經說過我們兩個人是心有靈犀的人了,就是他受傷的時候記憶,左眼皮會一直跳,就我自己在不知道他受傷的情況下,然後第2天說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兩個人總是可以這麼去聯繫起來,這他也是很多心的,可以去把這兩件事情去聯繫起來,所以他終究是一個在感情世界裡面情緒還是挺豐富的一個男孩子,並不是自己本身所想的那樣子,大大咧咧很木訥的男孩子,因為他在相處的時候就等着怎麼去撩你了,所以這就會覺得其實當初的話就真的是覺得他是一個情聖嘛,就覺得那些感情世界裡面的情緒是很豐富的,但是分開之後自己又為他找各種借口,覺得他本身就是一個木訥的人,應該去理解他的這一些木訥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抱怨就輸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就輸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