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經歷之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經歷之初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承認,我是個很笨很笨的學生。

  小學里一直在混,沒有老師誇獎我,鼓勵我。升了初中我也不抱有多大的希望,只是有一點點的憧憬。

  我真正的人生,是從初一開始的。有人說,一個好的老師會影響一個學生的一生。這句話我絕對贊成。

  初一遇到的班主任,是個碩士生。他從帶我們那個班開始,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無論好生差生,他都一樣看待,在他眼裡都是一樣的學生,差生也不應該放棄。

  被小學里戴了三年差生帽子的我,聽了之後感動了好幾天,從內心深處就覺得這是一個好老師,不能叫他失望。這個班主任教我們政治課,初一是剛剛接觸政治課的,內容也不是很難。第一節課下了課之後,他隨口說了句“好好背背,下節課我檢查”。當時我記得我周圍全是好學生,因為老師排位是好學生和差學生相間排的,意在好學生帶動差生學習。當時我旁邊的那些好學生都在打鬧嬉笑,他們都是性格外向的,初到這個班級,難免活躍了些。可是我在不熟的人面前都是老實的樣子,所以也聽了進去班主任的這句話。

  回到家裡,我只是重複讀了幾遍這些內容,就差不多記下來了。那時作業不是很多,是幸福的童年。

  隔了兩天後,是政治課。班主任真的開始檢查上節課的內容,找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他們都沒有背下來,我還在納悶,這麼簡單,怎麼都不會。因為他們都沒有背。後來在一片區域里,老師喊到我的名字,我站起來一點都不害怕,因為這個班主任給我一種安全感,再加上我本身就會,於是稀里嘩啦地背了下來。到現在我還記得內容“人的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只有一次……”

  我背完后,教室里死寂無聲。老師滿意地叫我坐下,隨後就記住了我。就這件事,班主任看出了我的勤奮,經常注意到我,學習上,雖然我還是跟不上那些腦子特別聰明的學生,但我一直努力着,不放棄地學着,還不是太差。

  期末考試時,拿出成績看了名次,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從入班的第32名飛升到班級第8名,年級名次也是個大躍進。

  我很感謝我的班主任。要不是他,沒有我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經歷之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經歷之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