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價值觀的重要作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的重要作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身邊的朋友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活了那麼久,可能真的不太明白,生活的真諦和含義到底是什麼。以至於這一輩子,我們碌碌無為,抓不住生活的本質,也不懂得該如何做出取捨。

  假如你的情商和智商都不是那麼高,但是你的價值觀一直特別完備,我想這種情況下,你的生活一定也是很幸福的。因為在你的價值觀指導下,你知道自己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是你的原則和底線,什麼是這一輩子都不能碰的東西。

  所以我的生活,再這樣的教導之下,變得越來越幸福。

  所以我有我自己願意交的朋友,我有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哪怕在上面有所投資,也是心甘情願,也是有所控制的,對於這一點來說,生活真的很重要!

  在學校里,老師能夠教給我們的東西,除了書本上那些,真的少之又少。太多的經驗,都是需要我們自己去不斷的學習的。假如你從一開始,心裡就是有數的,我想這些,也從來都不會作為最後的突破點,因為這些對於你來說,早就已經足夠用的了!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的重要作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的重要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