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着實生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實生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發生那樣子的事情,確實是讓自己特別的生氣,自己當時真的就是怒氣沖廣告是又很感動,那一個小女生,她能夠為自己那麼做,就是那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是那個小女生,就是現在自己也想要叫他小女生了,因為其實一開始他在面對那個蟲子的時候他也是很怕的,只不過就是因為自己比他要害怕嘛,然後他就硬挺着上去對看看一個蟲子了,這一陣那個對這樣子的情況真的是很感動,就自己因為看中這一些蟲子,自己真的是下意識的害怕,而且會覺得噁心,然後渾身發冷的這種反正就不管看到多少的蟲子,只要是類似這樣子的蟲子,自己就會有這樣子的生理反應,媽媽她一直覺得自己是大驚小怪,但是自己真的就是也有想過說冷靜的去應付,但是更多的手機都沒有辦法冷靜下來的,尤其是在身邊有人的時候,自己覺得他們可以為自己解決這一個層級了之後,自己就會更加的害怕了。

  自己真的是沒有對付過這種蟲子,就是自己要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看到就會特別的害怕,然後就不敢動了,然後或者說不要去面對他們,就不要去理他們,就這樣子然後躲着過去了,但是如果有人的話,自己就會希望說趕快把這個解決掉,但是在那些人他打那個蟲子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我去於心不忍,真的就都不敢去看一下這個蟲子,昨天晚上確實是很生氣吧,然後就有跟朋友一起吐槽,就是自己本來就是把那個蟲子給解決完了之後呢,那個朋友他就跟自己說可以了可以去洗澡了,然後自己就其實還是擋上星星的吧,然後當時在浴室裡面真的就想要哭出來了,但是這又會覺得一個蟲子就把自己嚇哭,真的很丟臉。

  但是在浴室裡面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就去跟朋友吐槽說,為什麼他們都那麼冷漠呢?雖然說之前沒有去說冷漠這一個詞,讓世界就是把當時那種情況跟朋友去吐槽了一下,然後朋友他就說那我們宿舍人都有點冷漠,確實自己就是這麼一種感覺的,要不然自己也不會說那麼的難過,心虛會這麼的低落,所以當時就從廁所裡面洗完澡出來麻醉,就覺得真的是特別的生氣,所以出來的時候有朋友就是其他兩個女孩子嘛,他們都有跟自己打招呼,但是自己就覺得很生氣吧就愛搭不理的樣子。 Um.但是後來就是有那些自己要出門去買那些零食給那個小女生,就是自己的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的時候,就另一個小女生她就問自己說自己是要出門嘛,然後當時被她這麼一問,自己又會覺得好像自己沒有那麼的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着實生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實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