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學習!再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學習!再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學習!再學習! 標籤: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 愛學習作文

  仔細想想,小學六年我都學了什麼?

  上課分心走神,下課胡打亂鬧,回家應付作業,周末瘋玩電腦。沒有一點心思用在學習上,可以說小學的生活就是行屍走肉。(雖說現在也是這樣)甚至有時候會以為是給爸媽學習的,考不好就有皮帶燉肉,考好了就有獎。老師有時候會抽出一節課來,即使不上課,也要讓我們明白我們是為什麼而學習?但是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通過星期五晚上我想了好多,把老師、爸媽的話又在腦子裡翻出來看了一遍。就像韓麥爾先生說的一樣,“總要把學習拖到明天”。但是明天永遠沒有完。學習為了自己,小學老師說過:“大腦就像一塊鐵,不用它就會生鏽,當它生了銹再想用就晚了!”

  老師按名次讀分數時,總希望自己排在前面,卻每次都是在快讀完時讀到我。當看到別人站起來侃侃而談是,心裡總是會羨慕死他們。其實他們能做到的,我也可以。總是聽到家長會後老師對媽媽說:“她不是笨,就是不用心,沒有放在心上。”老師對我都沒有失去信心,自己放棄了又像什麼話呢?”

  世界上最快又最慢,最長又最短,最平凡又最奢望,最容易被人忽略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擠出一點時間來學習!讓我之前的壞習慣隨着被剪掉的頭髮一起消失。

  初一:小諾子

您正在瀏覽: 學習!學習!再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學習!再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