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散着頭髮的風情女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着頭髮的風情女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友很喜歡散着頭髮,她的頭髮剛剛好,很長,很多人叫她長發女神。因為他的發質也挺好,頭髮不多不少,綁起來放下去,不用梳,看起來還是那麼順眼。但是他喜歡放下來。我沒有問過原因,但是他說過。

  進入初三的我們,下午的課間操是讓我們自由下樓活動,那個時候我經常是和好友在一起,有時候也會有同桌和蘇小妹,但更多是和好友在一起。每次下樓有風的話,好友會把我的頭髮發繩扯下來。我從一開始的介意到後來的習慣。

  後來漸漸地習慣了,有一次他上樓的時候,他說,感覺我放下來挺不錯。好友這個不喜歡讚美他人的人,能說一個不錯就挺不錯的了。然後我說是嘛!她說其實他覺得每個女生放下頭髮,散下來,都會成為一個風情女子。每個人都是脆弱的,頭髮會掩飾不了你的脆弱,你的女子風情。

  此刻自己便是散着頭髮,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散着頭髮了。因為媽媽不喜歡,學校不允許。

  剛暑假那會有幾天自己散着頭髮,被媽媽拒絕了,他說這樣子不好,不衛生。自己只能綁上,再加上在學校的習慣,因此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綁頭髮。

  今天本來也是綁了丸子頭,看電視的時候,覺得好暖,不由就把自己頭髮放下來。

  還記得自己給好友寫的信中好像出現過這麼一句話:我想有一天,我會找不到那個披散這剛剛好的長發女神,那個時候,應該不會迷路。

  也記得跟好友說過,他的秀髮是我在人海中一眼找出她的法器。她說我的背影太好認,沒辦法,不需要法器。想把頭髮留長,很長很長,然後可以很柔情,可以風情。只是一直都沒有耐心。經常會因為成績學習,剪頭髮。

您正在瀏覽: 散着頭髮的風情女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着頭髮的風情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