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閱讀的時候,看到了一張圖片,當即就截圖下來了。

  圖片的背景是一個外國的人照片,但吸引我的是圖片上的字,我想這個外國人,就是講圖片上那段話的人吧。

  雷達里奧:“如果你現大不覺得一年前的自己是個蠢貨,那說明你這一年沒學到什麼東西。”

  這句話有一個簡短的概括詞“SB速率。”

  也許你會覺得這話說的有點偏激,可當認真地去思考的時候,才發現,有些真話就是如此的逆耳。

  如果是回首小的時候,有時候我們會覺得那是天真無知,但是在成年人的年紀,每一年的回首,如果只沒有看到自己當初的短板,反而是沉浸於過往,那真的只能說你的現在混得沒有以前好。

  人都是往高處走的,如果當下活的比以前好,比以往幸福,有幾個願意把自己的心思投在過去苦哈哈的時刻。

  這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時代,不說進步,如果只是原地踏步,就已經是落後了。

  不管過去是輝煌還是灰暗的,都要勇敢地向前走,那些過往給你的只是激勵你繼續前進,而不是讓你沉迷或者拖你後腿。

  只有不斷地前進,不再坐井觀天,才能可能遇到越來越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