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會是我們人類生活的一個虛擬空間但它又是我們人類生活的一個現實的空間,社會中出現的現象是我們必須去面對的問題,社會就像我們現在看到一個漫長的電視劇,這個電視劇沒有結局,每天都在上演各種人物故事情節給我們看,有可能你今天遇到的可能就是現在上演的。所以我們無法否認社會存在於這個世界是為我們人類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能在社會這部電視劇留下自己的故事。

  我們有時候看待社會的眼光,也要看電視劇一樣欣賞一部電視劇一樣欣賞它。遇到和看到的事情我們要用思考的腦袋去品論,去做;我們不要隨着社會變化風氣而改變了自己。我眼中的社會他更像是一部我們每個人的電視劇,因為社會中我們每個人都是主角,所以我們經歷過的社會都像是一個場景,一個背景,是為了襯托出我們的存在而存在的。

  但是社會也要一個制度,這個社會制度是我們每個人一生都會堅守的一個準則,是伴隨着我們成長一個良好環境所必須遵守的原則。所以有時社會你看到的也許它也是我們生活的一個牢籠,但我們所要看到的深一點,想的好一點那麼他就不是一個牢籠而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所以我眼中的社會就是一部永遠也演不完的電視劇,我眼中的社會就是電影里的一場一場的場景,我眼中的社會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