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渴望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永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渴望永恆,渴望去擁抱更好的生活,那些需要你用認真的態度,從來都會有一定的保留。

  隨着生活的進展,你終究會發現,那些人口中的不一定都是實話,他們可能只是意氣用事,他們可能用了自己最強烈的優勢,去做一件事情,哪怕別人都看不懂。

  我們曾經來到過這裡,所以很多思想都可以想得明白。

  至於到了最後,我們是否還能給保持原本自己的本色和特色,這就要看運氣。那些人如此努力,他們也到了最後,都不能明白這一切,都還是我們所喜歡和期待的樣子。

  生活也在我們眼前。

  他們可能會看懂,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表達的思想和態度,那麼到了最後,這些能夠保留下來的證據,都不會太過於偽裝,生活還在我們眼前。

  那時候,每一種個性都被忽略。

  可是生活,也是我們能夠理解的模樣。無論怎樣的愛情,都需要我們看懂。

您正在瀏覽: 渴望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