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輸入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入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臨時需要用另外一台手機來輸入一些內容,發現手機上還沒有合用的輸入法,就下載了一個新的輸入法,這樣語音輸入也更便捷一些。

  其實自己接觸語音輸入也算是比較早的吧,大概就是2000年前後的時候,家裡面的電腦就已經嘗試用了,語音輸入法,但是那個時候可能受到電腦內存的限制,計算的能力有限,語音的輸入都不是很準確,當時手機上也有一些語音輸入的功能比語音撥號這一類的也是挺有意思的。就是問題也是在中文輸入的時候,沒有那麼準確,很有意思的是英文輸入更準確,所以當時自己基本上都在用的是英文輸入。

  這個輸入法不一樣,所以說功能鍵的觸發位置也不一樣,像這次下載的,這個就需要按一下空格鍵,之後再去激活它,其實也還算是比較方便的, 下載新的輸入法,整體的用戶體驗還是不錯的,但是有一點就屬於一個缺陷,我在語音輸入的時候稍微的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屏幕自動熄屏,休眠的時候也還要繼續,就是直接停止了語音。

  雲服務,我雲服務改成語音輸入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在輸入的過程當中可以暫時不去看屏幕,這樣對於眼睛的負擔也會小些,就避免了長時間看屏幕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體制的問題,它不會傳染的。科技的進步確實帶給我們很多便利和優勢,像以前那些筆耕不綴的人,在寫字的時候,甚至會磨破手指,而現在隨着這種墊子輸入方式的逐漸普及,內容生產就變得越來越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輸入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入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