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語音輸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語音輸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爸告訴我網上寫作這個平台之後,我就一直利用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在自己的平時業餘生活之中鍛煉一下自己的文筆,同時也能夠掙一些零花錢來補貼自己平時的家用。

  不過在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了自己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那就是我的打字速度非常慢,無論我怎樣的練習,每分鐘也最多打一二十個字。不過最近哥哥卻告訴我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那就是利用語音輸入來進行做文庫的投稿。

  只見哥哥拿出他的手機在手機上下載了一個軟件,同時也在電腦上下載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軟件。然後哥哥用手機掃描了電腦上面的二維碼,這樣手機和電腦就綁定在了一起。只要我對着手機的話筒說話,電腦上就會出現一模一樣的漢字,然後我對電腦上的漢字和標點符號進行稍微的修改,就是完整的一篇文章了。

  真的是科技改變生活,希望科學技術能夠繼續的發展,我們的人生也能夠越來越完好,更加的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語音輸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語音輸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