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鐵窗紅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窗紅淚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鐵窗紅淚 標籤:紅淚作文

  陽光透過窗前的風信子,我努力的睜開雙眼,在這灑滿陽光的房間里,灰暗空洞的眼睛顯得格外突兀。在這溫暖的陽光下,我再一次睜開了雙眼,身體也稍微聽點使喚了,我吃力的掙脫纏在身上的被子,從床上翻到了地上,再一次的閉上了眼。過了許久,我勉強的,撐着床,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又搖搖晃晃的走進洗手間。

  我一下子癱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的麵包,就這樣,靜靜的看着……秒針一刻一刻的走着,這聲音,更是使這溫馨的家,增添了幾分愜意。外頭傳來蟋蟀的叫聲,更是為家裡的陽光增添了幾分滋味。

  收拾好了行李穿上制服,便出了門。我一如既往的,癱坐在的士的後座,看着外面的建築一座一座的迎面而來,又一座一座的離我而去,雖說每周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坐的士路過這裡,但一切都還是那麼的陌生。同時,我透過餘光發現死機師傅常常透過後視鏡看着我,嘴裡想說點什麼又好似憋了回去。

  不知不覺中,已經抵達目的地“北尾”,我下了車,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正在準備走進大門時,發現了一株“天堂鳥”,我看着它,迷了神,我將它摘下放進了懷裡便走進大門。我向斜坡上走去,聽到那鐵門發出的,冰冷的迴響,我抬起頭,陽光透過葉子的縫隙照射在我的臉上,才發現今天的陽光,是如此的溫暖,眼中流露着一絲光芒。

  到點后,大家坐在一個方形的房間里,這裡很奇怪,有鐵柵欄的窗戶靠在走廊,而朝外的只有一個窗戶。在這裡,我們大部分事情都不可以做,能做的大概就是呼吸與浪費生命,但是其實只要別讓他們看不順眼就行了。在秒針的第一萬二千六百次時,這漫長的煎熬終於結束了,我們陸續的走到寢室,雖然已經離開了那壓抑的地方,但在寢室里,我絲毫無法感到安穩與放鬆。在剛洗完澡的時候,這裡便要求了熄燈,可我們還未洗完手頭的衣物,也有還在為洗澡排隊,在“北尾”抗議是沒有用的,在他們看來,不過是我們對時間的分配不好罷了。

  我再一次的蹲在寢室的角落裡,看着透過鐵床,照射在地上的月光,這才使我發現,今天的月亮是大團圓。我看着空中的塵埃,四處飄蕩,有的飛出了窗外,便不見了蹤影……我將懷裡的“天堂鳥”扔進洞里,看着它,一下被水流撕碎,被帶進黑暗的地下,消失在那空洞里,我將眼睛原有的光亮給了月亮,懇請她還給太陽,因為我不想看到新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鐵窗紅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窗紅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