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的賦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賦予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會記得,那些時候你聽到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我們所不能明確的。

  那些好看的小說,其實從來都沒有告一段落。我喜歡你高聲說話的樣子,我想想你自信的狀態,我知道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我能夠想得明白,其實那時候所有的誘惑。

  都被你拋卻腦後。

  我知道,如果他們真的到了一個共同的地方,看不懂那些時光所賦予的含義。如果我還是在一個最起碼的地點,才會突然明白,原來大家都在發朋友圈,原來大家都在追求相同的東西。

  可是這樣的趨同,不會感覺有點難過嗎。

  那些隱藏在背後的東西,其實都會慢慢的暴露出來。儘管你從一開始,假裝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我們都值得,那時候所有的愛戀,都無法忘懷。

  那樣的細心觀察生活,其實從來都不會一個人的追溯。那時候,他們暗藏的所有心態,都不會在一個地方,看到目不轉睛,看到巧舌如簧。

  我知道,那時候每一個人都有的使命,其實從來都沒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賦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