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沒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醉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我最近有點“飄”,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到教室后也不認真聽課,總是在刷手機,所以我決定逃課,反正老師也不點名,況且還有舍友幫打掩護,我很是放心,其實我知道,這都是我為了逃課而找的理由。

  正巧我另外一個舍友也在宿舍,而且上次因為她們部門聚餐,所以她帶回了兩罐啤酒,我一時興起,我就喝了她一瓶啤酒,她們都說我野。

  後來我喝完的時候,她們都以為我醉了,其實我沒有,我只是喝的有點有點上頭了,舍友準備出去和朋友打羽毛球,她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宿舍,特意囑咐我,一個人不要出去,也不要先洗澡,等她回來的時候在弄。

  我很想解釋我沒有醉,但看她擔心的話語,我沒說出口,我答應了她,後來她們都回來的時候還調侃我喝醉了。

  我其實沒有醉。

您正在瀏覽: 我沒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