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不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再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看到那一條視頻,下面講的很多是說青春沒了是吧,就是清潔,然後其實那一條視頻它講的是什麼呢?講的就是你懷念的是18年的夏天還是18年的那一個人,然後可能那一張照片就是他每18年拍的吧,畢竟那張照片看起來更加清純一點,那個女孩子也更加有誘惑力一點,然後這裡其實真的就是蠻羨慕的,羨慕,有一些女孩子真的就是生來就如此美好了,所以太羨慕這種特別靦腆的人了,然後這當時就是覺得真的自己好像是有給他們丟臉了吧,就自己最後沒有成長為一個特別好的人,然後自己自認為真的就是越來越丑的這種感覺,所以看到這些視頻的時候,尤其是這一些視頻的發布者,還是自己曾經念念不忘的人,自己就會覺得還是蠻心酸的吧,就覺得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其實他們還是一樣的嗎?他們還是一樣的好看一樣的優秀,但是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從哪一個節骨眼上自己就發生了這種轉變的,就開始變得連自己都覺得我自己並不是那一個好看的人了,當時自己都覺得其實大家都覺得你很好看,那你就是好看的,即便那個時候也有一些想自卑,就主要看到一些好看的人,自己也會覺得自己真的就是自愧不如,但是那個時候就是還沒有現在這麼糟糕吧,反正想來想去都覺得自己當時應該沒有這麼糟糕吧。

  然後很多人就是在那一條視頻下面評論說真的是青結了,就是青春結束了嘛。畢竟這個女孩子要是和大家的年齡相仿的話,肯定也有一些人他是會想着說對這一個人下手的,我覺得這是大家的人之常情吧,就像自己喜歡了某一個歌手啊,然後它是沒有那麼出名的,沒有那麼大紅的,但是呢,他又特別的優秀和自己同齡,而且自己還會覺得我們是同一個地區的人,自己當然也會多想一些的,就多留一個心眼,這樣子,所以大家其實會有這樣子的反應,也是蠻正常的吧。其實自己很想要去發一發照片,讓那一個人知道說其實自己也沒有那麼糟糕的,但是自己發現不管怎麼樣,都已經青春不在了的這一種感覺就是他是另一種風格,自己是另一種風格,就人家他是已經出社會了,他們有他們的這種性感,這種成熟在裡面呢,是自己裝不裝那一種成熟和性感沒有辦法成為他喜歡的那一種類型。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