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和學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和學習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知道,那些晉江裡面的熱門小說,大概故事情節都是很精彩的。閱讀量多,讀者多,未必就能說明,那就是一部好書。

  現在的市場和學術,是不能掛鈎的。

  有的人看書,純粹是為了消遣和娛樂,有的人看書是為了學習和思考,正如同閻連科先生說的那樣,本身就是有差別的。每個人都在追求新的生活,新的進步。

  也許,從來都不會有什麼,是純粹的相同。

  而我們再一次與一次的尋找中,也可以去看懂,那些瘋狂追求的姿態,都給我們帶來了莫名其妙的自信。如果可以鍛煉,如果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好的風景,那麼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大事。

  我知道,一個人的信心,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你從來都不會被別人的情緒,莫名其妙的影響。我希望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有自己的主觀思想,都能夠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不至於被別人帶偏。

  這也是很好的生活和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和學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和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