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中國是青青草原,假如學校是羊村,假如隔壁班是狼堡,假如我的老師叫做慢羊羊……假如你與我不是生在三維空間,生在二次元的你我,是否會成為喜羊羊與灰太狼?

  你說你每次見到我都會落敗。可我就是喜歡與你一起,儘管每次你都是被我的“聰明才智”整了一頓。我們的關係介於死黨與敵人之間,你說,假如我們是在王小洋筆下誕生的,會不會一夜之間風靡全國?

  其實,我們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你說你喜歡喜羊羊,我說我喜歡灰太狼——是不是很矛盾?但是,喜羊羊與灰太狼應該是互相喜歡的吧?——否則,灰太狼為何每次都把風頭讓給喜羊羊?——就像我們每次吵架你都讓着我一樣。

  固然,喜羊羊沒有了灰太狼,他是不會出名的。嗯嗯,一個成功的羊後面一定有一個苦命的狼。我認識你以後,不也是如此么?我的成績固然好,次次都把你踩在腳下;但我們卻仍然形影不離——我曾經問過你為什麼,你說:“我們是朋友啊。”——是啊,是朋友啊。儘管我每次都拒絕她。儘管,我曾經不把她當做朋友。儘管,我也像喜羊羊一樣機智,總覺得她像灰太狼一樣糟蹋。——可卻剛剛相反。我們一直都是站在一起的。從來都沒有分過高低。因為,我們是朋友。——這是喜羊羊與灰太狼與我們唯一不同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的一次把你的心裡小秘密說漏了嘴,使你臉紅了三天,你有沒有恨過我。就像灰太狼每次失敗回家,都被紅太狼揍一樣。但是,我卻和喜羊羊一樣名正言順的不去道歉,儘管,你成為了眾人的笑柄。可是,你卻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依然每天都沾着我,就像灰太狼每日按時在羊村門口一樣。我總覺得你太傻。可是,你卻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啊。”這比道歉還要難受一百倍啊!我沒有像喜羊羊一樣的使命,我這樣對你——有時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我是灰太狼還是你是灰太狼?我不懂。

  傻傻的你啊,就像傻傻的灰太狼,但我呢?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你的邀請,其原因只是為了我自己。灰太狼起碼會恨啊,而你呢?你的內心,是不是只是一個“純”字了得?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當《喜羊羊與灰太狼》來到三維世界,喜羊羊該是多麼的壞啊!

  直到現在,我都不承認你是我的朋友——很虛偽對吧?可是,我卻很無能的發現,我竟然越來越不離開你了。你是我心靈的仙丹嗎?我嫌棄你的不完美,嫌棄你像灰太狼一樣的無能,但身為喜羊羊的我,卻從來都沒有去反省過。雖然,你幾乎是我的唯一朋友。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每次被喜羊羊打敗的時候,都會這麼說。而我也相信,你一定不會與我絕交的。可是——我的如意算盤打歪了。也許喜羊羊也會有這麼一天吧。在小學畢業典禮的那一天,當我得知你與我不是在同一中學的那一天,我竟然違背了喜羊羊的劇情,我竟然,如此盼望你也會實現“一定回來”的諾言。可是,你卻做了一件真正使我生氣的事——你沒有再回來。你第一次食言了。可是,我卻沒有如喜羊羊每次打敗灰太狼一樣的得意,我——哭了。也許羊哭的樣子也很難看。就像我現在一樣難看一樣。

  灰太狼啊,你的到來,使我心中的荊棘一道道的破滅了;但你為什麼要離開呢?為什麼不把最後一道荊棘破了的呢?現在,我的心,確確實實又封起來了。你不在了,喜羊羊怎麼辦啊?有再好的腦瓜,也沒有用的啊!灰太狼啊,我想再一次的欺負你,再一次的,補償,我六年來都沒有說過一聲的“對不起”……

  范瑋琪曾經有一首歌《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如果讓我來寫一定是《一個像喜羊羊一個像灰太狼》。聽到這些,你開心嗎?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你很喜歡這首歌的……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一年不見了,我的灰太狼,你還好嗎?你還記得,當初任性的喜羊羊嗎?你也離不開我嗎?

  “當然啦,你是我的朋友嘛。”你一定會這麼說。

  笨蛋灰太狼!我們不是朋友,而是——好朋友啊!

  高一:吳曉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