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灰太狼二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二世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灰太狼去抓羊,可是都給聰明的喜羊羊用他的智慧擊敗了。

  回到家,灰太狼發憤要把全部的小肥羊給抓住。灰太狼發明了機器人,叫灰太狼二世。

  灰太狼帶着灰太狼二世又再次去抓小肥羊。肥羊正在野餐,準備野餐的時候,可惡的灰太狼來了。大家都被灰太狼二世抓住了。因為灰太狼二世的速度快的驚人。

  灰太狼開心得太早了,因為美羊羊把它引到水中,灰太狼二世突然沒電了,美羊羊就救下了自己的同伴,灰太狼又失敗地回家了。

  經過灰太狼的改裝,灰太狼二世已經可以無線搖控。灰太狼又去抓羊了。

  灰太狼來到了羊村,他們把一些肥羊都抓走了。灰太狼開心地回到家。喜羊羊突然想出了一條妙計。喜羊羊把玩具小肥羊放到溝里,裡面裝着定時炸彈。

  狼堡升起了煙花,灰太狼扯着嗓子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從此,羊村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二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二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