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雨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浮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立秋過後,天氣漸涼,早上起來,打開門,秋雨彷彿是如約而至。八百里清江峽谷,山巔雲霧迷濛,山下綠得一塌糊塗;近處,雲淡雨飛,草青樹翠,實在養眼啊。

   我站在窗前,窗外萬條銀線,屋檐雨簾如瀑,空地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水花飛濺,何其秀麗生動!

   我頓時感到整個世界忽然清新乾淨了許多!按捺不住想和這秋雨親近一番,便跑到外面去接受它的洗禮。

   走在雨霧中,雨點像繡花針一樣滴在我的皮膚上,頓時的涼爽吹散了心中的浮躁,走的石級小路,被雨水沖的分外明凈,家旁邊高大的樹木也被沖的乾乾淨淨,顏色翠綠翠綠,葉片上掛着晶瑩的水珠,顯得格外的嬌美。而在一旁的水田卻被碎雨籠罩着,霧蒙蒙,找不到邊際。

   再看看山頂上,煙雨迷濛,彷彿一條條白龍盤繞着青峰,讓人有一種神秘之感。面對如此好景,我怎能無動於衷?我拿出手機,拍下了這一幅幅畫,我想傳到網上,點擊率肯定很高吧!

   在大街上,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傘,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在移動。整個小鎮就像童話世界一般,美好、寧靜。

   慢慢的,雨漸漸停了,這時的我已經全身淋濕了,雖然有點冷,但能在繁重的學習生活中,抽出時間來和大自然親近,讓自己心身放鬆,也是值得的!

   是秋雨,讓夏天的暑氣漸漸消去,也是秋雨,讓樹上的果子成熟豐滿,更是秋雨,讓我有了親近大自然的機會,如此美好的秋雨,怎能不令人心動?

   所幸,我不是雨的觀眾,希望是它的主人公,寄身雨中,施施而行,靜靜去品,這一段秋雨時光,任我穿行,收穫了清涼詩意,沉澱了寧靜美好——

   浮生如此,幸甚。

您正在瀏覽: 秋雨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