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浮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生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漆黑的夜總是讓人感到莫名的恐懼與不安。

  失眠是這個夜晚最嚴厲的刑罰,由不得你說不,可以任你掙扎反抗。而後的思緒飛揚,是這個黑暗的魔鬼給予的回饋。可是我不喜歡這樣子。

  涌動的念想在腦海中翻滾,恨不得全都躍然紙上。只是手上的筆還不知要從何處劃出一道突破口,傾瀉思緒的浪潮。

  就這樣,它們隨着血液流動,慢慢的將我升溫。恍惚間我彷彿看見了些什麼……

  是現在?是過往?是回憶?是將來?還是我們路過的青春?

  記憶的牽引恰是一根繩索,從我們所在的今天延伸到過去的那端,我們用來測量它們長度的工具叫做時間。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一輩子。

  然而有時候我們也會選擇把它遺忘,無所謂記憶的存在自然而然就不會在意時間經過的長短了。

  所以我想,大概你,就是段不曾有過的記憶。我不清楚究竟走過了多少時光,經過了多久。

  你不存在於任何空間,你不存在於任何空間。我對自己說。我對自己說……

  年少輕狂的日子還在繼續着,總有太多的夢想淪為幻想。枯燥無味的生活方式依舊一成不變,哪天心血來潮信誓旦旦揚言要改變,最終還是被時間磨碎。一天,一天。每天,每天。不得而終。

  踏足這座城市,迷失在繁華與寂寞繪出的海。燈紅酒綠,雀舞笙歌。馬路上白色畫線一直延伸不知去向,不知指引何人通往何處,是家的方向?路旁各種各樣的建築,KTV、酒樓、休閑會所、賓館……人行道上形形色色的人來回穿梭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看不出任何錶情。奇形怪狀的燈拼成閃爍着妖艷光芒的夜的篇章。

  偌大的城市找不到可以依靠的點,孤單感覺空前絕後。這裡的一切似乎與我無關卻時時刻刻影響着我的情緒。

  凌晨三點不入夢鄉,輾轉反側。聽窗外淅淅雨聲,憑添愁緒。

  許是年少多作弄,虛花世態,懨懨流年,覆我浮生。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您正在瀏覽: 浮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