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來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來的班主任

  前幾天我們的班主任鄭老師生病了,我們班新來了一位班主任汪老師,和鄭老師比,我總覺得 汪 老師一點不如 鄭 老師好, 汪 老師上課總喜歡一個人教我們,從來不讓我們做小老師,還有她對課上調皮、不認真聽課的同學從來也不批評他們,就連吳昊傑弄翻桌椅鬧出很大的動靜,她也只是輕聲地提醒一句:“請認真聽課,不要做小動作。”課上如此,課間就更不用說了,班級里亂糟糟的,一會兒朱天宇和陳天吉打架了,把鼻血都打出了,一會兒馮大地又把翁雨的鉛筆盒弄壞了。班裡可熱鬧了,我們跑去向她報告,她點點頭說:“知道了。”可她從來也不管,我們就像沒媽的孩子一樣,很可憐。我覺得新來的班主任一點也不關心我們,是個不稱職的班主任。

  我真盼望鄭老師的病能快點好,這樣我們就又有人關心和愛護了。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