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眉山市眉山師範附小五(二)班  覃逸飛

這一天,我們學校舉行秋季運動會。

   早晨八點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學校的后操場。這時候,廣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熱烈的進行曲,操場四周坐滿了老師和同學。男選手穿着運動服、運動鞋,女選手頭髮都盤在頭頂上,他們做好了參加比賽的準備。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賽早點開始。

   一會兒,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緊接着比賽就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短跑比賽。運動員們脫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褲,顯得特別精幹。

“啪!”發令槍響了。參賽的同學嗖的一聲,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他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奮勇向前。我們班的金夕淼是個矮個子,他咬緊牙,鼓足勁,並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軍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為他鼓勁,使勁地高聲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這緊要關頭,意外發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該不會受傷吧。我們正在為他擔心,他卻勇敢地站了起來,而且堅持着走到終點。雖然丟掉了冠軍,但是他頑強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讚揚,都說他是好樣的。

在接力賽中,我們班的運動員團結一心,拼盡全力,贏得了年級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員,為班集體做出了一點貢獻,真高興。

點評:習作既有場面的全景式掃描,又有對一個比賽項目的特寫式具體刻畫,還滲透一點兒自己的感受,給人留下清晰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劉  穎

您正在瀏覽: 學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