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 

  首先是四百米的賽跑。貓班的代表是小貓科比,狗班的代表是小狗大力,兔班的代表是小兔比菲。隨着小馬裁判一聲令下,三隻小動物奮力向前衝去.這場比賽小兔比菲贏。 

  接着攀岩。貓班的代表是小貓可可,狗班的代表是小狗旺旺,兔班的代表是小兔唐義。老鷹裁判吹一聲口哨三個運動員像壁虎一樣向上爬。這場比賽小貓可可勝。 

  然後是推鉛球運動。貓班的代表是小貓東東,狗班的代表仍然是小狗大力,兔班的代表是小兔莎莎。豬豬裁判每大吼一聲,它們輪流推出鉛球。大家非常用力地把重重的鉛球推得遠遠的.這場比賽小狗大力第一。 

  最後是接力.。貓班的代表有科比,可可,躍躍,東東。狗班的代表有大力,旺旺,科利,瑪麗。兔班的代表有比菲,唐義,羅比,莎莎。小鳥裁判用啦叭說:“走!”三個隊都很團結,結果在這場接力賽中三個隊都同時衝線。 

  比賽結束了,大象校長宣布:“老師們,同學們請靜下。成績已經出來了。三個班都很好,三個班都是第一名!通過這次比賽,體現出同學們各有所長、所短,大家都要學習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話音剛落,同學們大聲的叫:“耶!” 

似乎媽媽在遠方叫我起床上學,原來在做夢,忽然醒來。無論人和動物都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