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運動會

  在微風送爽的春天,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際運動會如期開始了,各位選手信心十足,充滿自信,而觀看的學生們更是充滿期待,期待運動會的開始。

  在上午九點,運動會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1500米長跑各位選手就位后,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各位選手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飛馳行前,我在一旁默默地祝福着我們班的那兩個選手,希望他們能贏,大約過了幾分鐘,只見我們班的那兩位選手吧別的班裡的學生拋得遠遠的,我們班勝券在握了。果不其然,我們班一個第一,另一個第二名。我們班士氣大振。在接下來的越戰越勇,接連取得幾次勝利。很快,運動會進入尾聲,最後一項比賽是拔河,這場比賽考驗的是團隊精神,體育委員把我們叫到一起,說,這場比賽的勝利,要靠我們每個人的團結合作才能贏。比賽開始了,這場比賽是三局兩勝,第一場由於我們的節奏沒把握好,輸了這場比賽。在第二場比賽開始之前,我們互相勉勵,爭取贏得這場比賽,不只是我們的相互勉勵起了效,還是什麼,我們輕輕鬆鬆的贏了第二場比賽。最後一場是決勝局,由於第二場我們發揮超常,把對手的氣焰給徹徹底底的澆滅了,於是我們輕輕鬆鬆的又贏了第三場比賽。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單打獨鬥非英雄,學會團結才是贏

  初二:lihhb

您正在瀏覽: 學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