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運動會

 星期六,我們北正街小學全體師生,在一中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打破了以往按班級方隊的形式改為以年級為中隊的形式進行,在我的記憶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象。

 八點十五分時,我們早已在一中門口等候多時了,突然一陣富有氣勢的音樂響起——運動員進行曲,把我們的嘈雜和喧鬧頓時壓倒,場上一片肅靜,原來運動會已拉開了序幕,剛才還在玩樂中的我們,現在開始緊張起來了。“瞧!首先入場的是學校號鼓隊,只見運動健兒們身穿校服,走在涼爽的秋風中下,顯得威風凜凜,緊接在後的又是彩旗隊、國旗隊他們……”一陣清脆、響亮的聲音在我們耳邊響起,“六年級已經入場了”不知是誰說了一句,使得這本來就緊張的我們越加有緊迫感。“噓”隨着一聲口哨,我們五年級聯合中隊入場了,“一二一、一二一……”大家小聲的嘀咕着,我抬起頭來,環視四周,心裡總會有一陣莫名的緊張感跟害怕感,害怕走不好丟臉,跟大家抹黑,想到這裡,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正是這股力量在激發我,把壓力換為動力,使我成功的走完了那段路,“一、二、三、四”突然老師叫道,大家忙回應“一、二、三、四。”“磨厲意志,奮力拚搏,心繫奧運,更快,更高,更強,一、二、三、四”響亮的口號聲在風中回蕩,緊跟在後的是舞蹈隊、體操隊、還有扇子隊,同學們興起紅、黃的扇子,動作真是乾淨利落。四年級的小朋友們拿着白花,井然有序。……主持人講完話后,激烈的運動項目比賽開始了。

 在塑大的操場上,在東南角那邊在進行着激烈的壘球、鉛球比賽,一個個運動健兒們正在拼盡全力為班級爭光,在操場的兩個下角進行着困難的跳動比賽,終於到了扣人心弦的1500米長跑,伴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一個個出了弦的箭似的,飛奔出去,一個比一個快,圍觀的人們的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班的劉毅強,擺動着雙臂不停的搖擺,他像獵豹一般,前面的隊員好似就是獵物,死盯着不放,矯健身姿、輕身如雨燕飛快似的奔跑着,拉拉隊的吶喊聲震耳欲聾,這種鼓勵讓他有了奮發的力量,速度倍增,最後,以驚人的速度拿了第二,大家很惋惜也很高興。

 在操場中央,也正進行着親子活動——六人同步行,三人同步行就夠難了,現在是六人同步行更是難上加難了,到陳浩偉一家了,他們踏上木板,小心翼翼地邁開了第一步,“一二、一二……” 他們邁着井然有序、萬分一致,最後到達終點,經過一番激戰,我們以最後一名告終,在所有參賽家庭垂頭喪氣之時,班主任代老師卻鼓勵大家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重在參與嘛……”

 最後是50米迎面接力賽了,第一位同學像風一般沖了出去,接下的幾位同學也很不錯,但意想不到的事還是發生了,“哎喲!”原來是郭志毅摔倒了,他連忙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繼續跑了起來,圍觀的家長大聲吶喊:“郭志毅站起來!”站台上觀眾的吶喊聲更加激動了,他們的情緒達到了頂峰,有的耍帽子……最後,我們仍以最後一名的成績告終。

 雖然這次運動會我們班沒取得什麼好成績,但我們體會到了平日的訓練功夫是很重要的,我們仍然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