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羊到山坡上吃草。有一隻大灰狼悄悄地跟在它後面。大灰狼得意洋洋地想:這隻羊肥肥的、嫩嫩的,我一定要吃了它! 

  突然,小羊聽見腳步聲。它回頭一看,看到大灰狼瞪大眼睛、張大血盤大口、張開利爪、流出口水正向小羊撲去,兇狠地說:“小樣你跑不掉了,讓我吃了你吧!”小樣害怕極了,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仰躺在地上抱着肚子對大灰狼叫:“哎喲!哎喲!我剛才吃了有毒的草,中毒了,大灰狼哥哥如果你吃了我,也會中毒。”大灰狼聽了說:“唉,本來我想吃一隻又肥又胖的羊,卻來了一隻有毒的羊。”說完了,就垂頭喪氣的跑掉了。等大灰狼跑遠了,小羊就高興地站起來啦! 

  通過這個故事讓我知道小羊用智慧戰勝了敵人。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