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羊和小猴在草地上踢足球。忽然,從小河裡傳來了小白兔的呼救聲,小羊和小猴趕緊抱着球去救小白兔,可是他們都不會游泳,怎麼辦呢?

  小羊眼睛一轉,叫小猴看好小白兔,自己跑去找又粗又長的藤條。小羊走進森林去找,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根又粗又長的藤條纏繞在大樹上,於是小羊爬上大樹,把藤條用力一拉,藤條掉了下來,小羊拖着又粗又長的藤條跑到了大象伯伯家裡,敲了敲門,大象伯伯打開門一看說:“是小羊來了呀!”“伯伯,不好了,小白兔掉到河裡去了!”“快帶我去看看!”小羊帶着大象伯伯到了岸邊拿起藤條扔過去,讓小白兔抓住藤條,大象伯伯把藤條一拉,就把小白兔拉上了岸。

  到了岸邊,小白兔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樂於助人呀!”

  浙江溫州蕭江鎮小二年級:快樂的童年我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