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羊

  一天,一隻小羊在家附近的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突然,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從草叢中跳出來,惡狠狠地說:“多麼嫩,多麼肥的小羊啊!”小羊被嚇得心驚肉跳,可是她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慌,要想辦法。突然,它靈機一動,它鎮定下來,然後,它對大灰狼說:“唉,真可惜啊呀!”大灰狼問:“唉什麼呀,是不是等不及了,要我馬上吃了你呀。”“我不是怕,我只是可惜了我那價值連城的鑽石呀!”小羊慢悠悠地說。“鑽石?什麼鑽石呀?是不是騙我的呀?”大灰狼說。小羊急忙說:“我都快要被你吃掉了,還騙你幹嘛。”大灰狼說:“也對啊,那鑽石在哪裡?”“就在小河邊地附近。”小羊說。於是,它們來到小河邊,大灰狼左瞧瞧,右瞧瞧,着急地找着鑽石。小羊趁大灰狼不注意,把大灰狼推到小河裡去了,就這樣,大灰狼被淹死了。

  小羊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機智騙過了兇狠的大灰狼,成功地救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