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狼和小羊塗峰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羊塗峰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青草原,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羊,可是,在這裡也同樣生活着一隻兇惡的狼。

  一天中午,狼來到草原上,看見有一大群羊,它一看到羊就兩眼發光、目不轉睛,但狼更是口水直流。狼心裡還想着什麼方法用什麼樣的方法來煮呢?是涮羊肉還是煮,還是烤呢?狼慢慢走過去,再到羊面前猛撲下去。不一會,就把這一隻肥嫰的小羊給抓住,還用爪子緊緊抓住。小羊糕拚命掙扎,可是小羊還是被狼緊緊抓住不放。狼把小羊帶回家,回家后,再用一根繩子把小羊綁住,以防小羊逃走。小羊想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羊很有禮貌的對狼說:“你好,狼先生!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知道你是最英俊、最聰明、最大方的一隻狼,我現在有一個願望請你實現,那就是請你喝下這一瓶蜂蜜,求你了!”狼看着羊的目光,就說:“好!我就滿足你的願望。”狼剛準備喝,就被馬蜂給叮死了。

  羊說:“真是一個大笨狼呀!”

  在這個故事裡我明白一個道理,光用實力是不行的,還要用智慧。

  教師點評:

  你運用豐富的想象力描寫了生動有趣的故事,很好,尤其是從中明白了道理,真棒!表揚你!只是有一點疑問,馬蜂會那麼快來嗎?狼會那麼快死嗎?中間還可以多寫一個點故事情節哦!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羊塗峰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羊塗峰偉 暫無評論